ㄟ~真是可怕的封面!
我非常不喜歡可怕的畫面
能不看就儘量不要看比較好~~

會借這本書
是因為書本介紹中
本系列叢書已經被翻拍成電影還是影集啥的
讓我充滿期待

而這本"猜!白骨的陰謀"
是女法醫唐普蘭絲.布蘭納為主角的系列叢書第六集

老實說
我看了沒有非常特別的感覺耶...
對於整個推理過程
我覺得"神探林肯.萊姆"系列
或是
"浪人神探傑克李奇"系列
都還比此書更精彩!

或許我剛好借到"女法醫"系列當中比較沒那麼精彩的一集??

總之
看的感覺soso..
希望下一本"女法醫"的書可以讓我改觀囉!
and
希望不要因為主題是骨頭
就將封面設計的那麼可怕啊~
害我看的時候都提心吊膽的!
更怕被皓皓看到!
真討厭~




猜!白骨的陰謀(Bare Bones)
作者:凱絲.萊克斯(Kathy Reichs)
皇冠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