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皓放學
曉玲老師剛好在門口
馬上跟我說
"你家皓皓現在是我的小糾察隊~"
"昨天跟我說-老師你說話太大聲嚇到我"
"老師你不要太大聲不然又會沒聲音了"
"老師你沒聲音你把拔會問你到底是哪個小朋友害你的喔~"
(曉玲老師曾沒聲音並說她把拔的問句..皓都記得)

皓不止管音量,連發音都糾正喔~
"今天又糾正我故意發音不準確的詞句.."

曉玲老師還說
"馬咪妳不是跟皓說我是罵壞壞小朋友的老師嗎?"
"結果我看到皓吃飯跟人聊天就故意跟皓說(我要罵你)"
"皓很無辜的看我說(可是我沒有壞壞啊~)"
"可是你吃飯不專心啊~你要我大聲罵你嗎?"

皓回答
"你小小聲罵就好了.."
"可是你小小聲罵人表情都好兇喔~"
"那你可以小小聲罵人但表情不要那麼兇嗎?"

曉玲老師跟我說,他整個快被皓笑翻
模仿給良偉老師看
良偉老師還故意跟皓說
"皓,你以後發現曉玲老師太大聲你都糾正她好不好?"

完蛋,皓當真耶...

哈哈哈
媽咪也快笑翻了
因為媽咪也常被皓糾正啊~

皓不但是糾察隊長
還是"讚聲王"!

不管把拔媽咪說什麼
一定二話不說的讚聲~
例如媽咪路上看到垃圾說
"啊! 到底是誰丟的?"
皓就會馬上跟著說
"對啊! 超級沒公德心的!"

又例如把拔說
"前面車子是烏龜"
皓馬上義憤填膺接著說
"對啊! 怎麼開這麼慢? 這樣不對喔~"

總之不管把拔媽咪說啥
皓一律讚聲到底..
媽咪把拔有時候都覺得超級好笑

只是媽咪埋怨把拔時
(起床後又沒有折棉被!)
(尿尿完又不沖水!!!)
皓幫著媽咪讚聲
皓有時候就會被把拔電啦~
(雖然媽咪都覺得皓讚聲得很對)
哈哈哈

還是覺得皓超級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