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忽然想到
上一次這麼嚴重的感冒是什麼時候?
是今年農曆過年那一陣子..
已經變成肺炎、醫生都叫我去住院了...

那一次高燒不斷+咳咳咳咳不停
難過得要死
還傳染給皓皓
幸好皓皓比我好得快
...

那次高燒到每次一燒起來就全身發抖的經驗
和這一次喉嚨痛到無法言語的折磨
都很慘啊...

昨天看醫生
醫生說因為痰已經掉到肺部了
到週六日會開始咳得很嚴重
開始加抗生素的藥給我
並要我隨身帶水
一有機會就含一口水
保持喉嚨滋潤避免乾燥

今早起床
已經開始稍微咳咳咳了
痰也出現了(不會咳痰好痛苦!)
等週日再去看醫生之後
若吃了那次藥還沒好轉
我就要轉去遠東診所看那鍋專治肺炎的殷醫師了...

唉唉唉

最辛苦的不是我
是皓皓
他想抱抱媽咪都不行
好可憐...

然後又再被婆婆念了一陣子
"叫你吃藍藻你不聽,身體抵抗力才會這麼差...."

嗚嗚嗚
我也不想要這樣的破身體啊!
而且而且
我覺得我也有進步啊
以前感冒的密度很高
但現在能隔這麼久
真得很了不起了啦!

希望自己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