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事女神>的好印象
特別去找了同一作者的系列書籍
首先入門的就是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購物狂挑戰曼哈頓>

該怎麼說呢?
或許家事女神給我的印象非常好
相對地,我十分受不了<購物狂>的女主角

這兩本,無論哪一本書中
麗貝卡呈現出來的無腦、無法控制自己、
無法讓人理解的無止盡自嗨幻想、
無法控制自己嘴巴撒下瞞天大謊的個性
都讓我幾度不想看下去

我甚至認為
這兩本書中
每一本都在最後讓麗貝卡終於擺脫困境
是不是給那些和她有同樣毛病的人
不切實際的幻想?

或許我就不是她那種個性
我百分之百不會和這種人成為好朋友
除了"不靠別人,獨立解決負債"這一點之外
實在無法認同麗貝卡

在<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中
我已經好多段都用快速翻越方式讀過
<購物狂挑戰曼哈頓>更是如此
太多太多橋段
看到麗貝卡在胡扯或自嗨時
我都一下子跳過...

唉唉唉
可是呢
我還是會去借後面其他的購物狂書籍\
因為..
我還是想知道她戀情的後續發展啊~~~

ps. 這真是典型的浪漫小說
真實世界中,事業有成的男主角
才不可能喜歡上這種女生的~
哈哈...

不過要先等一下
因為啊~~
博客來終於把早在10/12就下訂的<魔法傳承>送到啦~
我要先看這本啊!!!!
耶!!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購物狂挑戰曼哈頓
作者:蘇菲.金索拉(Sophie Kinsella)
馥林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