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送皓皓到幼稚園後
直接轉往菜市場
因為綠色蔬菜及巴樂都吃光光啦~

結果一進菜場沒多久
立即發現一個好攤!
居然在賣現烤的鱈魚、松阪豬、鹹山豬肉、梅花肉!
哇哇哇
二話不說我立即掏錢買啦~

且打聽之下
原來這攤固定每周四來擺
那我每周四都要來買~~
喔耶~~

今天除了青菜以及上面肉類
另外還買了要給皓皓當回加點心吃的各類饅頭包子
豆沙包、芋泥包、肉包、蔥花饅頭...
其實我自己也好想吃啊...
可惜現在減肥中
澱粉完全碰不得 :~~~

總計本日採購共花費1400大洋
不過這次開始減肥後
成效比我前年首次針灸減肥時好非常多耶~

本週三第二次去針灸的時候量體重
就已經較週一瘦1.2kg
今天上午及下午五點量體重
也較週三瘦了0.9
不過晚上喝了婆婆打的蔬果汁
現在一量又重了600g
希望只是暫時水腫
明天繼續瘦下去!

喔耶耶!
好棒啊~
且這次減肥
我覺得我都有吃得飽飽的呢
不像首次減肥每天都餓到很生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