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始減肥
這次又沒有超會做菜的同事當靠山
凡事得自己來
皓皓把拔還要靠我勒
所以
一大早送皓皓去學校後
就去菜市場採買

暨昨天購入雞腿及滷蛋
今天進攻青菜菇類與豆腐
另外加買牛腱子肉及醉雞
還買了花枝打算之後做蒜頭醬油涼拌

菜市場回來
換上衣服運動去
回來正好遇到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住宅改造王"
這也是我現在唯一會看的電視
邊吃邊看到兩點
就開始動手做囉...

先從可以放冰箱
讓減肥的把拔媽咪二人
餓了可以隨時拿出當零食吃的涼拌開始

材料:
紅黃甜椒各一、木耳四大片、杏胞菇四大條、
小玉米若干、筊白筍若干、毛豆少許
洗洗洗切切切燙燙燙之後放涼
全部拌在一起就完成啦~

媽咪還打算
等吃了第一天之後
第二天再加入奇異果
讓味道更豐富
不會有天天吃一樣的東西的感覺

之後著手綠色青菜的處理
今天買的是:
地瓜葉、A菜、青江菜三種

A菜和青江菜處理超容易
但是地瓜葉啊...
挑挑挑..挑梗挑到整個手綠綠
右手拇指與食指整個黑掉
就算洗手乳洗了超多次還是洗不掉

天啊~
我以後吃燙青菜的地瓜葉時
一定會懷抱感恩之心!
同時也將地瓜葉從日後自行料理的清單剔除!

再次洗洗洗泡泡泡青菜
就丟入滾燙水鍋燙熟撈起
放入今天牛腱子肉老闆給的滷汁調味
連同雞腿、滷蛋、腱子肉、醉雞
裝成便當讓把拔明後兩日帶便當
(備註-醉雞另外小盒裝,不用微波就吃)

只是這樣喔
轉眼已經下午五點鐘!!
真令人吃驚!
幸好今天皓皓要上LASY課
不然我一定得急急忙忙去接皓皓放學了
真是誇張..

是我動作太慢嗎??

好吧
只能自我安慰
熟能生巧
這樣三個月訓練下來之後
我的速度一定可以變超快的啦~


把拔
我們一起加油~
一定要徹底拒絕澱粉!
把拔更不可以偷喝任何飲料喔~
加油加油
目標三個月後的年底
把拔可以瘦10公斤!
變得更健康~~~
^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