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本讀的過程中非常想要繼續下去
但是讀完之後嚴重不滿足的一本書

你喜歡開放式結局嗎?
我大都數時候都不喜歡
但偶爾
也有可以接受的時候
只要作者寫的讓我服氣

但是呢
這本書
我就不能接受

雖說皓皓把拔看完後
覺得這樣開放的很好
但我卻覺得有太多不合理的地方

例如
只成功佔領氣象台
卻可以讓"統治階級"的校長害怕?
他幹嘛要害怕?
"反叛者"只少少幾個人
大可派人將隻全數消滅
面對小小一女孩
何懼之有?

另外
女主角另外的男生好朋友
和校長獨處一室好久那一段
又在營造啥?
看似埋下伏筆
結果啥也發生

另外
若說所有人吃的喝的用的
都加入可以消除記憶的藥物
那"當權派"為何可以不受其影響?

總之
看到後來
剩下的頁數越少
我就感覺很奇怪
故事怎麼看都不像是要結束的樣子啊
為啥頁數就快沒了?

果然
虎頭蛇尾的讓我生氣!





365號殖民島
作者:雅麗嘉.古德曼(Allegra goodman)
遠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