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下週一針灸減肥開始的日子
只剩下週六週日兩天
把拔和我開始卯起來吃...

早上先吃阿嬤家樓下超好吃肉包
中午吃阿公煮的飯菜
(這頓無法選擇)
晚上就吃海鮮pizza大餐
另外還加點皓皓愛吃的薯星星、玉米湯
把拔愛吃的烤雞、可樂;
媽咪愛吃的甜派!

這一頓吃下來
也是狂飽啊啊啊...

體重在度創下我前年減肥之後的新高
真是可怕...
明明就要減肥
現在還這樣吃吃吃真的很不好

但人就是這樣
(明明就只有我跟把拔這樣還牽拖大家)
明知道不對還是會忍不住去做...

因為啊..
自下週一起
我們的每一天
早餐只能吃一顆茶葉蛋+無奶無糖黑咖啡
中餐只能水煮肉+水煮深綠色青菜
晚餐只能之水煮深綠色青菜

雖然每一天如果肚子餓
都可以吃不限數量的
芭樂、大番茄、葡萄柚
但是啊
以我前年的減肥經驗
真的是剛開始的頭一個月
每天都餓肚子睡覺
餓到脾氣很壞想扁人啊~~
而且這樣的日子整整持續了一季喔...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雖然減肥很痛苦
但把拔和我實在都很需要減肥啊
正確的事情就是必須去做啊

把拔
明天我們繼續吃
週一開始再一起加油吧~
GOGO
~

備註
皓皓這二週體重也有明顯成長耶
已經從15.8變成16.4囉
親愛的Eileen阿姨
雖然這數字比BiBi葛格多
但皓皓這樣真的不算重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