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皓週四一回家就問我
"馬麻你知道挖土機的英文是什麼嗎?"

其實類似問題
皓皓早問過千百遍
從挖土機、壓路機、農耕車、油罐車..
千奇百怪都問過

剛開始
皓皓把拔還很認真用google 翻譯
找英文並開音箱讓皓皓聽
(皓皓很喜歡這樣玩)

但是啊
後來我跟把拔越來越懶
就很少這樣做了
且老人記性差
我對這些英文單字啊
都聽過就忘
下次皓皓再問
還是不記得:P

所以這一天聽到皓皓發問
就很自然回答
"馬麻忘記了耶"

想不到
皓皓居然跟我說
"馬麻我教你,是digger喔"

哇哇~
原來是teacher Emma教的呢
看來皓皓真的很喜歡teacher Emma喔
真好真好~~
媽咪很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