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佩服我自己了!
居然可以一次長三顆針眼!
左眼下方一個
右眼眼頭及眼尾各一個...

是怎樣?
我最近看到啥子不該看的東西了嗎??
從上周五就開始不舒服
上週五晚上特地去看眼科
代班醫生還跟我說啥都沒看到
(正牌醫生為啥不在啊???)
(害我眼皮狂被亂翻還說我太緊張)

也幸好上周五就去看了
且我堅持就是眼睛非常不舒服要開藥給我
所以一直點眼藥到現在
才讓針眼不至於一粒粒真的長出來
而是變成紅紅腫腫一大片的方式出現..
但這樣還是好難過好不舒服>"<

上午再去看一次眼科
幸好這次正牌醫生在了
除了眼藥水眼藥膏
還開了口服的藥給我..
希望能夠早早恢復正常啊!

備註
中午再去吃了一次花園日本料理
同樣吃17貫
不過這次把拔吃掉26貫
真是太強了!

我們已經相約10月起開始要減肥了
希望能夠落實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