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該要去整理頭髮的..
Judy 介紹了她的超讚髮型設計師給我
可惜介紹當天(週二)遇到該店公休
一拖到週三的結果就是..
我覺得累了、懶了、算了...

一方面是覺得
現在這鍋爛頭髮這麼短又這麼薄
應該沒救了
一方面也是恐懼
如果越修越短越薄越慘怎麼辦
所以就沒去了...

總覺得這週很懶
提不起勁來做事情
找這個黑鍋賴給小紅好了
反正就是很懶
不想動!

加上昨晚跟皓皓把拔聊了很多、很久、到很晚
今天更是一整個沒力...
皓皓把拔
我很知道你對家裡的付出與努力喔!
真的!
謝謝你!
皓皓跟我沒有你是不行的!
我們都很愛你喔~
愛你喔~
愛你喔~
(回音無限..)

話說回來
週六的婚宴我到底應不應該帶假髮去啊??
哈哈..以我的懶惰
應該也會還沒去買假髮就到週六了
算了
都老朋友了
醜也不怕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