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把拔一起到台北花園大酒店
特地去享用午餐"11貫吃到飽"!

之前就花園日本料理吃過一次
味道不錯
但上菜速度超級慢讓我比較不能忍受..
但就因為上次來
看到它的"每週一握壽司放題"
愛吃生魚片的我跟把拔當然不能放過囉

這個握壽司放題重點是
第一輪11貫是固定的
吃完從第二輪開始才可以隨便亂點

從第一貫玉子燒握壽司開始
每一種我都吃得好高興
他的玉子燒是我吃過所有日本料理店中
最像"起司"的!
好綿密的口感喔~~~
所以的生魚片都好大塊好新鮮
干貝也厚的不得了
真是滿足啊~~
到最後
我總共吃了17貫!
自己都佩服自己!
把拔更強..
吃了21貫!!
(可是我覺得不只耶..:P)
這個放題到10/3為止

我跟把拔已經說好
截止之前還要來吃一次啊~~~
哈哈哈~

謝謝皓皓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