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生氣超生氣!!
早就告訴髮型師
我不喜歡頭髮太貼在臉上
因為會顯得我臉超大超圓!
結果!!!
只想去修個型加上把快直掉的頭髮燙一燙
她卻剪了個我最最最討厭的髮型!!!

氣!!!!!!!!!!!!!!!!
弄完看鏡子
我臉色一定很難看!!
你剪這樣的髮型
就算正後腦勺幫我燙過弄澎
睡個覺還不是塌掉????

不是跟你說過我就是不要花太多時間在頭髮上
不想要每天抹東西吹吹吹
那你剪這樣是怎樣???

昨天放學接皓皓
皓皓一看到我還說
"馬麻妳頭髮好亂喔"
一整個想哭!!
這還是剛從美容院出來的樣子呢!!

今天早上一起床
照鏡子果然
全部塌掉了

好生氣!!
好想哭!!
接下來在頭髮長長之前
我應該每天都會很不爽
照鏡子尤其不爽

可惡!!!!
一整個生氣!!!!

這中間只有皓皓跟把拔最識相
看到媽咪的醜頭髮
還是狗腿的跟媽咪說
"媽咪你怎樣都漂亮"
"媽咪我最愛妳了"

雖然知道是安慰話
但心情還是真的有點變好了
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