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
皓皓上學都哭了

連拿出超大"麥大叔"貨櫃車給皓皓看
誘惑"到週五上學都不哭就可得到"這招都沒用!

媽咪心想
"金害,該不會再度開啟每天上學哭哭"的日子...

晚上,睡前,皓皓跟馬麻說
昨天被老師罰去"綠圈圈"
媽咪:"為什麼去(綠圈圈)? 是因為壞壞嗎?"
(第一次聽到"綠圈圈",好奇啊~)

皓皓:"因為我不會做(白線),就去罰站了?"
媽咪:"什麼是(白線)?"
皓皓:"就是所有小朋友都要的(白線)啊!"
(接著問不出所以然,且皓皓不高興了..)

皓皓:"媽咪你三點來接我啦~"
媽咪:"我五點就去接你"
皓皓:"不要,你三點就來,像上次我發燒那次一樣"
(好小子,這種事記最清楚)
"我跟曉玲老師說,三點都過這麼久,你還不來接!!"
(哇~還很生氣的勒~)

媽咪:(轉移話題)
"皓皓,老師說的你都乖乖做就不用去(綠圈圈)啦"
皓皓:"可是我不會做啊"
媽咪:"那你就跟老師說(老師我不會,請你教我)啊~"
皓皓:"....(不說話)"
媽咪:"其他小朋友有沒有去過(綠圈圈)?"
皓皓:"有"
媽咪:"那是因為那些小朋友壞壞嗎?"
皓皓:"對"
媽咪:"所以你乖乖,老師說的都做到,就不會去綠圈圈啦"
皓皓:"....(不說話)"

嗯....
總之,皓皓又上學哭哭的原因八九不離十
應該就是這鍋啦~

皓皓啊
你在家不乖也是會被媽咪罵、甚至被媽咪打的啊
為啥還一心要跟媽咪黏在一起??
每天不想上學的藉口就是--
"擔心壞人(外星人)來了媽咪怎麼辦?"

唉唉唉
媽咪又覺得甜蜜、又覺得頭痛啊~

"麥大叔"你馬爭氣一點,明天一定要讓皓皓不哭啊~~~

備註
皓皓今天又沒大便了!
明天再不大便,就三天啦!!金害金害 >"<
這是緊張造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