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凌晨一點半
睡得正香甜
突然聽到"碰"一大聲
睜眼一看
皓皓不在床上!!
趕忙下床找皓皓
原來皓皓睡到床下去了!!!!

急忙把皓皓抱起來
幸好皓皓沒大哭
問他哪裡痛??
皓皓睡意濃濃的說"沒有"...

抓皓皓回床上沒多久
皓皓立刻回到夢鄉....

真是萬幸啊!!
也讓在一旁的我想到
從小到現在
皓皓睡到掉下床
這好像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吧...

前幾次皓皓還小小
每次調下床都哇哇大哭
現在皓皓雖然長大一點點了
居然還是又睡到掉下床
真是跟老爸一個樣!
(前不久,"碰"一聲的主角是皓皓把拔!)
哈哈哈!!!

不僅太佩服我自己
睡姿超級棒
給我小小空間我就能睡了
哈哈哈~
自己臭屁:P

備註
晚上皓皓跟把拔一起看"原子小金剛"電影
還英文發音喔!
我在旁邊當菲傭拖地
把拔看得入迷根本沒盡責當翻譯
聯隊皓皓的提問很多都沒聽到沒回答..

在這樣艱困的看電影環境中
皓皓堅持要看完
而且在最後一暮
我突然聽到把拔問皓皓
"你怎麼哭了?"

原來皓皓是被劇情感動到哭了!!
皓皓看到原子小金剛本來因為動力消失了
再也不動了
但因為之前友分享能源給另一位機器人ZOG
這時ZOG分享能源給原子小金剛
讓小金剛又恢復動力...

哇!
皓皓這麼小就看得懂電影呢!
媽咪很感動呢!!!

備註的備註
這是把拔剛剛在FB上的文-
一定要轉載給他保留下來啦~
------------------------------------------------
睡前報告,
今天皓皓看原子小金剛最後一幕的時候忽然安靜了下來,
我覺得奇怪轉頭過去看他,
原來是皓皓感動得眼眶紅了....
真是有乃母之風啊~
------------------------------------------------

備註的備註的備註
皓皓今天沒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