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照朋友A皓賞自己,買了一隻10萬元的手錶..
朋友B的老公在情人節送她3.6萬元的包包..
媽咪一直跟把拔碎碎唸..
"我也要名牌啦!!"

結果呢...
真氣自己!!
還是沒有勇氣當貴婦啊~

一隻8,000大洋的錶
就是我有史以來最貴的手錶了!

今天去問的名牌包
價錢也讓我想來想去買不下手

滿腦子吶喊..
"我可以拿這些錢買好多其他包包、衣服..."

最後還是轉而買了另一個"非名牌"的8,800牛皮包
這也是我有史以來最貴的一個包呀~~

把拔..
媽咪跟你請款的數字還是想比照朋友B啦~
不管不管不管!
把拔一定要答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