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忐忑不安的擔心皓皓是否能適應新學校
但開學第一天就安排到公園打水戰的學校果然聰明
皓皓整個上午都高興的不得了
讓陪在一旁的媽咪跟著開心
等到結束水戰準備回家時
媽咪故意跟皓皓說
"媽咪回家換衣服,
你回學校換衣服、吃午飯、
睡覺之後玩一下,媽咪就來接你囉~"
想不到皓皓回答我
"我睡覺起來還要再玩一下"
而不是我擔心的
"不要! 我要跟你一起回家.."

等到放學去接皓皓
皓皓很高興的跟我說明天學校要看電影喔~
期待著明天上學的皓皓
讓媽咪上下起伏一天的心終於放下來了...

只不過到半夜
皓皓"喊眠"的又哭又叫好久
還是讓媽咪好擔心呀~

皓皓啊
媽咪衷心希望妳能適應新學校
覺得在學校的每一天都高高興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