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皓皓去年在學校的例行檢查中被發現有近視+散光
今天特地預約網路口碑佳、BiBi 葛哥親身經驗讚的:
大學眼科站前店 - 王藹侯醫師

婆婆知道我中午就要去接皓皓放學後
興奮的要求我提早去接皓皓
並帶到婆婆退休前工作、也是現在婆婆擔任義工的地方
目的是跟同事們獻寶秀皓皓~~

這些姨婆們看到皓皓
都誇獎我"養的真好"
嗯..
要不是因為皓皓前陣子因病還瘦了一公斤
這群姨婆會更喜歡吧?

中午休息時間
一個醫師爺爺因為一直聽到皓皓嘰嘰喳喳講話聲
也特地跑來跟皓皓聊天
還檢查皓皓牙齒是否及格
幸好幸好..還算OK
但仍被交代 :
每次都要切實刷牙三分鐘!
呼~對沒耐心的皓皓而言
三分鐘真的太長啦~~

約診12:20分報到
我帶著皓皓12:15跟婆婆say goodbye
想說眼科就在隔壁,5分鐘就到了
結果!! 我這大白目
居然跑到諾貝爾眼科去了!!
(奇怪,為啥我一直以為那裏就是大學眼科啊??)
難怪小姐一頭霧水問我"您說哪一位醫師??"

發現自己跑錯診所後
我還厚著臉皮問小姐"那請問大學眼科在哪邊啊?"
接著火力全開帶著皓皓速走到正確位置

王醫師果然不愧是網路有口皆碑的醫生
雖然自費且費用不低(1500大洋)
但是啊
對皓皓這位連最基本的儀器都抗拒不願接受測試的小朋友而言
王醫師不但用玩具吸引皓皓注意力
更厲害的是
在逗弄皓皓期間
就迅速飛快
且完全沒有用手扒開皓皓眼睛的狀況下
完成皓皓眼睛狀況判定:
近視+散光
近視約50-100度、散光約100度

強強強!!
這樣高度的專業就是媽咪需要的啊!
孩子完全無哭鬧就完成檢察
是每一個媽咪夢寐以求的好醫生啊!

王醫生告知
皓皓這個年紀(3歲半)的小朋友
多半都是遠視
皓皓雖然近視加散光
但因為度數不深
所以建議先不做任何處理(如點眼藥等)
四個月後再追蹤即可

回家跟皓皓把拔報告後
把拔立即點頭贊助日後每一次的檢查
嗯嗯嗯~~
謝謝皓皓把拔!

也希望皓皓度數不要再加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