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原以為周一要上班
應該週日晚上會早點上床睡覺
結果
最後一個部門的資料問題特別多
還是讓我到凌晨一點才搞定..
真是累啊

下午2點預算會議
又一個超級宇宙無敵時間長的會議
到晚上八點我受不了了
起身跟諸位長官報告家中幼兒在等先告退
顧不得被消遣
"我老婆也在等我"啥之類的
還是勇猛果斷的先離席

回到家已近9點
手中的晚餐(其實連午餐也沒吃)立刻放下
轉身帶皓皓出門上診所吸鼻子
(這樣皓皓晚上才可以好好睡覺)
回到家伺候皓皓刷牙睡覺
等到自己可以吃飯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吃完飯洗好澡洗好頭吹好頭髮的現在
居然又近午夜12點半..

晚上我已經投降也跟著看醫生
因為喉嚨隱隱作痛加開始咳嗽了
天啊!
皓皓快好了
結果我感冒了!!
真糟糕!
我不要傳染給皓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