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一顆小痘痘之福,居然能在家休息!!
真是奢侈的享受啊~

下巴長痘痘,
昨晚睡前隨便用小護士擦一下,
想不到到凌晨兩點多居然整個腫起來一大片,
痛到睡不著,
冰敷+消炎藥撐著
想說今天早上去公司交代一下事情之後就請假去看醫生..
(怎麼這麼嚴重啊?不解!)

結果真是噩運連連!
首先送皓皓去學校
到校才發現我只顧著帶皓皓的睡袍
(昨晚老師打電話來提醒原本學校用的已經太薄了)
居然忘記幫皓皓帶書包!!

回家拿書包送學校之後去坐捷運
居然遇到中正紀念堂站的捷運系統出問題
被迫在古亭下車
古亭捷運站周邊因此站滿一大片人潮!
枯等半小時也攔不到一台計程車、坐不上一輛公車
還親眼見到一位小姐的皮包硬生生被車門夾在外面! 好驚嚇!

等的十分生氣加上下巴痛
直接打電話給同事說我請病假
乾脆轉方向回家才搭得上公車...

十點多看醫生時
居然被告知已經是蜂窩性組織炎了!
驚!
大驚!!
醫生說因為有傷口,
我又拿不適合的藥要去擦才變成這樣..

原本醫生建議打兩針讓腫起來的地方快點消下去,
結果先做過敏測試時發現我對那種藥會過敏,
變成只打一針..
整個療程要持續兩週不間斷的吃藥擦藥,
傷口狀況若沒好好控制也還要打針...

天啊!
小小一顆痘痘居然變成這樣!
會不會太誇張了???
不過因此讓我今天請病假在家
就可以好好睡覺好了..
也算是另外一種賺到吧?
我好阿Q喔!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