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搬家經驗實在太好了
好到我跟皓皓把拔說
下次如果還要搬家
一定要比照這一次
由搬家公司打包加搬運
因為這樣復元的工作變得好容易啊!!

比起我當初花了一個月的晚上時間
每天弄弄弄都弄不完
這次實在快速太多了!!

很多東西如果是我們自己打包
絕對被要求完全淨空的櫃子
在搬家公司包辦打包的情況下
完全用透明塑膠膜封一封就帶走
我連歸位的時間都不需要
例如化妝台就是這樣
還有許多櫃子的第一層抽屜
更不要說皓皓那三大個玩具櫃都是如此!!

我因此省下多少復原的時間啊!!
真是太棒了!!
我寧願花這個錢啊!!!!

(皓皓把拔OS"錢是我出的!")
哈哈哈!
謝謝皓皓把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