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到底的最佳範例-

週三中秋夜
我跟把拔與皓皓三人吃Pizza大餐

結果皓皓超喜歡吃"玉米星星薯"
我還提醒皓皓把拔不要給皓皓吃太多
皓皓把拔笨笨的問我
"為什麼?"
"你忘啦? 因為..怎麼進怎麼出.."

整噸晚飯接近尾聲(不超過一小時)的時候
皓皓說話了
"我要大便"

抓皓皓去蹲便便時
只見出來的第一條
就如同烤玉米一樣
粒粒皆分明啊~~

我讚嘆得要皓皓把拔快來看..

兩人同聲讚嘆
皓皓腸胃真是好啊..
把拔馬麻也好希望可以消化這麼快
就不會胖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