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派令公告了
雖然早就知道今天會出來
但發布的時間卻沒心理準備
等到有人在msn上恭喜我
我才知道已經公告了..

心情五味雜陳

我從來都不想當主管
我只想做好長官交辦我的事情就好
我不想為我無法全掌握得別人負責
更不想去管別人..
人際關係是大學問
我從不覺得我做得好

我一直非常疑惑
為何我一再跟老闆說我不要我不要
我只要安於現在小小的中階主管現狀就好
但老闆卻非常堅持要我接?

算了
老闆的心太複雜
不是我這傻蛋可以揣測

相信朋友的真知灼見--
蜀中無大將 廖化當先鋒
正因為老闆的作風實在沒人要跟他
只剩下我這笨蛋乖乖牌
當然就用我囉...

既然要用我就讓他用吧
大不了做不來回家吃自己
喔不不不
回家吃老公才對!

只是覺得這樣的調動
要我更加付出
薪水卻每月只加我4,000元

會不會太小氣了啊???
尤其又知道原先這個位置的人的保障年薪..
哇!
加了薪的我的年薪
跟他的年薪還是差了58萬耶!!
實在是太誇張了!

我原本以為老闆堅持要我當
總未給我相對的報酬吧
結果
用一年增加4.8萬就買了我
我好便宜啊..

算了
還是繼續祈禱老闆找到人來接大位比較實在
我這個"代"字只要接到人來就好
千萬不要變成正式的
太可怕太可怕了

用念力希望這個人快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