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幼稚園請假
請婆婆照顧皓皓,下午皓皓把拔請假回去接手

剛剛打電話給婆婆
結果皓皓不肯吃藥
一整個上午都要婆婆抱抱
非常黏人
且哭點非常低

我聽了好想哭
就算明天在多工作我也不管了
一定要請假
皓皓才是我的最優先選擇!!!

我實在很擔心皓皓把拔與婆婆
因為照顧生病的小朋友真的是很累人的
不論精神或體力

皓皓把拔這幾天也在感冒中
脾氣也因此比較大
很擔心把拔因此對皓皓的"歡"發飆....

皓皓把拔..
我知道你很辛苦
我們都是為皓皓好
我們再加油一下下好不好?

希望皓皓吃的下 喝的下
快快恢復體力
快快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