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昨天晚上帶皓皓去看醫生
是這次感冒的最後一次
結果
今天早上皓皓又開始發燒了!!

而且最討厭的是
今天我公司要教育訓練
所以我一早就去上課
皓皓把拔是上午10點多要帶皓皓去阿公阿嬤家時
才發現皓皓發高燒
趕緊再帶皓皓去看醫生

醫生說這一定不是之前的感冒
一定是又被傳然到另一隻病毒
如果是腸病毒
那到下週一或二就會出現嘴巴破很多洞的症狀..

皓皓把拔上午11點多傳簡訊給我
我根本就無心上課了
只想要趕回家看皓皓
可是皓皓把拔說
他正要帶皓皓回阿公阿嬤家
這樣有多幾個大人幫忙照顧皓皓
我也比較安心
皓皓把拔也不會太累

五點多我回到家
晚上六點幫皓皓量體溫
居然高達39.1度
連忙跑去問醫生怎麼辦
醫生聽到皓皓整個下午都不尿尿又發高燒
建議帶去醫院驗血驗尿

但去年過年帶皓皓上台大掛夜間急診的經驗
讓我非常不願意讓皓皓去受罪

想盡辦法引誘皓皓喝水喝果汁
逼迫誘騙皓皓尿尿

晚上8點到11點
皓皓終於喝了非常非常多水
也尿了很多尿並且大便
體溫終於降到37.6
雖然還是發燒
但已經是可以接受的溫度

正當我放心去洗澡洗頭
皓皓把拔抓皓皓去睡覺
皓皓把拔說
"皓皓又燒了起來!"

現在皓皓睡在床上
整個身體熱熱的
幸好有出汗
而不是悶在身體熱氣出不來

衷心祈禱皓皓快快好起來!!
超級超級超級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