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syang21/53/1982205028.jpg_###}

小皮蛋皓皓雖可愛,卻也很讓人頭痛啊~

晚上為了皓皓不讓我幫他刷牙
氣起來說
明天一整天不給皓皓玩車子
皓皓還是堅持不刷牙
我就說
那馬麻就不抱抱

過五分鐘問皓皓
明天要不要玩車子?
要就來刷牙
皓皓說"不要"

再過五分鐘問皓皓
要不要馬麻抱抱
要就來刷牙
皓皓還是說"不要"

我跟皓皓把拔說
把拔馬麻很乖,都刷完牙了要睡覺
皓皓還是坐在床邊吸鼻子忍住不哭
躺了五分鐘
我再問皓皓,要不要刷牙
他還是說不要

問他要不要馬麻抱抱?
皓皓說要並馬上過來抱住我
我說, 要抱抱就來刷牙
皓皓還是說不要刷牙..

這樣折騰了好久
結果我敗陣下來
還是抱了皓皓
結果皓皓不到五分鐘馬上睡著...

唉唉唉
又一天沒刷牙就睡覺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