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syang21/53/1982113701.jpg_###}
妳! 就是妳! "麥勾卡ㄚ啦~~~ "

幸好,
皓皓昨晚吃過藥之後就沒有再發燒了...

今天辛苦照顧他一天的皓皓把拔了
(聽說皓皓整天都在"歡")
今天皓皓沒有再燒起來
只剩下流鼻水以及肚子上腫的那個大包..

晚上我衝回家後
皓皓小啾啾一直很黏我
到晚上9點...
"很榮幸的"又接到長官來電!
而且短短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居然打給我6通還是7通!!

等到最後兩通電話時
每當我一接起電話說
"董事長"
皓皓也在我旁邊跟著我說"董事長"!!
把原本臉氣得快歪掉的皓皓把拔逗得笑了出來!

皓皓小可愛
媽咪實在好愛你啊!!
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