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時間遲了許多
但該說的還是要說...

新月與蝕上映的時候
雖然都沒有辦法跑第一梯次去看
但仍然擠出時間去膜拜了
因為時間迄今都有一段時間
所以無法完整呈現當時看後的立即想法..
不過最主要的感受仍然深刻...

新月 - 看完心中OS "蛤????"
蝕    - 看的過程中不斷在心裡吶喊
"對對對! 就是這樣...親親親~~再多一點親親啦~~"

哈哈哈...
超級欠打的觀後感吼??
但是沒辦法啊~~

這兩部電影的Ed等所有人造型都好老喔
只有稚嫩多汁的小狼狗最甜美可人
(還有許多養眼的上半身讓我顧眼睛)
所以啊...
當然要我選的話
我要說...我最愛的是"蝕"這一部啦~~~

不過, 更期待的是"破曉"
真等不急看到Edward & Bella 在一起的鏡頭!!

哈哈哈~~
ps. 我看完"蝕" 還跟電影海報一起照相勒!
皓皓把拔覺得很丟臉..我才不勒!
不過相片在皓皓把拔手機裡
等他有空在請他丟出來給我放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