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接到朋友傳來的星座運勢..覺得超神準的啦~
--------------------------------------------------
超準2010 星座運程 - 魔羯座

2010 年對魔羯座而言,是個多事忙碌的一年。
魔羯座的你會做不少事,完成不少事,讓你有過關斬將的感覺,那些事你躲不掉,推不了,非得要你很認真的面對。
但你必須先經歷變動,才會漸入佳境。
2010年4-7月間,你的工作(學習),或作息方式有不小的改變,跟居處環境的搬動有關,
之後你在工作(學習)或生活方面,有成就感的事會漸多,一直持續到2011年。
魔羯座在2010年有三多,雜事多,人際互動多,跑的地方多,都是因為事情多造成的。
2010年7-9月,有些折騰人的事,讓你有不平,不值的感受,感嘆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但也沒辦法,當初是你自己的決定,只能硬撐下去了。
 2010年(2009/9月到2010/11月)魔羯座運勢較好的月份是,2010/2月,10月。
運勢較差的月份是,2009/11月,2009/12月,2010/1月,4月,5月,7月,8月,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