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ysyang21/57/1724971541.jpg_###}


這張照片是皓皓的幼稚園雄生證照片喔~~

皓皓唸的是"奧爾仕幼稚園",
會去念的原因有二-
1.皓皓已經大到每次要抓他回保母家都會哭著說不要、
2.這家幼稚園距離我娘家近且空間寬廣...
我娘下午去接很方便.
皓皓第一天去超級慘,
回到家後神經質的像被"嚇到",
不抱不行,
抱著還是一直哭一直亂踢..
不肯喝水及上廁所...
下午4:30就放學了,
但到晚上快九點才硬讓我抓成功去上廁所與喝水...
周三晚上睡覺還邊睡邊嚷著
"我不要在這裡, 我要回家",
更不要說每天早上帶去幼稚園都像在打仗
...超可憐....

不過在學校內的時間倒是進入佳境,
衷心希望皓皓儘快習慣每天上學的規律生活,
不要再嚷著把拔不要上班,
馬麻不要上班..
聽了超辛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