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女主角「脫了」! 露兩點下海當脫衣舞孃?
NowNews 2010/01/27 00:06

克莉絲汀史都華露兩點當脫衣舞孃。(圖/翻攝英國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因電影「暮光之城」一片爆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irsten Stewart),在新電影《welcome to the rileys》中飾演一名翹家的脫衣舞孃,當初外傳她在片中會有許多大膽裸露鏡頭,而現在電影劇照曝光也沒有讓人失望,她在片中不但只穿性感內衣出現,甚至還露兩點,衝著這兩點,想必就可以吸引許多「貝拉迷」買票進電影院好好欣賞。

從《welcome to the rileys》劇照可以看到,克莉絲汀史都華穿了一件黑色的性感內衣跟男人說話,雖然照片看不到什麼東西,不過,如果看電影預告就可以發現,她穿著疑似可以看到「點」的薄紗內衣大跳鋼管舞,最後還使出終極絕招「蘿蔔蹲」來挑逗觀眾。

據說克莉絲汀史都華為了演這部戲,還特別去找真正的脫衣舞孃學習鋼管舞與脫衣舞,也許片拍完了以後,克莉絲汀可以把鋼管舞這招拿去對付羅伯派汀森,應該會讓羅伯派汀森欲仙欲死,離不開她吧!

本文引用自★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