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教真是件可怕的事實...
由此可知我很常吼皓皓把拔...
因為....
皓皓居然知道皓皓把把的全名
(媽咪我一生氣就會吼皓皓把拔全名...)

今天赫然發現這個事實
真是驚死我!

因為我又吼"楊XX"
然後就聽到皓皓也跟著說"楊XX"
............

皓皓啊, "楊XX"是誰?
小手手比向把拔...

不只如此!
下午在家, 把拔正在蹲大便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一件啥事情
就在客廳對的把拔說話...
皓皓居然又跟著喊一次"楊XX"

我覺得很好笑就又問
皓皓啊.."楊XX"是誰?
結果皓皓答
"楊XX在大便"!!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
皓皓你好棒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