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接皓皓回家日
是我重要的家庭日的開始
居然!
又在晚上8點到9點半都在忙工作!
氣!!

白天你自己會議那麼多沒時間看我寫的報告
現在我下班回家了
你有空了終於可以看了
再要我在家裡改
我就一定要乖乖改喔??!!
(唉! 沒錯...
誰叫你週一開始就不進公司所以一定要在週六前定稿勒?
我雖然氣, 但違背公司運作與工作原則的事情還是做不到...)

只是真的很氣啊!!

皓皓一直想跟媽咪玩
但媽咪只能一次次拒絕皓皓

萬一這樣皓皓以後不理媽咪了怎麼辦???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