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興沖沖的專上小y製作的庫倫黑T去看電影
居然還拿到了Ed小布偶
高興的不得了!
(照片晚一點再po..)
(最近連小皓皓的照片都沒時間整理上傳了說..)

看電影雖然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
但我還是有一點點小小不滿足..

雖然今天是Joyce & Rachel 兩位女生夠義氣的陪我
(皓皓把拔病號中, 且一整個沒興趣)
但是...
但是...
我還是有"不滿足" 的感覺!!!

因為 Rachel 完全沒看過書與電影第一集...
純粹因為看到 Robert 帥來陪我
Joyce則在今天之前才臨時惡補了電影twilight
看到最後居然想睡覺......

嗚嗚嗚!!!
我好多想要跟熟悉者相互交流的想法
一點都沒辦法抒發:~~~~~

我我我
我是太貪心了嗎??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我還是最最愛我的 Jacob 啦!!
好帥好深情好棒棒啊!!

不過這集除了狼群之外
真的所有人的裝扮都老許多!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