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陪皓皓睡覺
皓皓小乖乖九點半就睡著了...
我我我我...我也跟著睡著了!
一直睡到半夜12點多突然驚醒...
才發現這是好久好久以來
我都沒有早於10點睡覺的首次呢~~~

好幸福啊~~~~

然後週日中午12點跟著皓皓一起睡覺..
睡到下午一點半又突然驚醒..
半睡半醒看到鬧鐘想..
糟糕!
我怎麼從週六晚上一直睡到週日下午一點半???

然後才突然回想起
不對
我週日早上已經起床過了
也帶皓皓去吃過早餐晃了一圈回來了...
才突然安心下來....

然後晚上送皓皓去褓母家之後
狠下心不作工作了
好好的邊吃晚飯邊看超級星光大道重播...

想當初我看星光一班時的瘋狂
那時皓皓還在我的肚子裡勒...
一眨眼
現在都不知道已經是星光第幾班了說....

不過那個孫xx的(記不住名字, 最後一個唱的那郭)
歌聲真是好
台風真是穩
我很喜歡!

到是那個安東尼啥碗糕的
我是聽不出來他唱的有多好啦
但是他唱到最後眼眶含淚
到是讓我大笑出來
哈哈哈
我覺得超級假的!!!
非常不喜歡勒!

也為一個19歲的小男生挑戰者抱屈
忘記他是哪一國來的
明明就唱的很好
卻被杜德偉說"不誠懇"
不會啊!
我覺得明明就非常會唱歌啊!

如果他那樣被說不誠懇
那倒數第二個挑戰者的15歲小妹妹不也一樣??
真搞不清楚評審的標準在哪?

總之
回去上班後
今天晚上是我最放鬆的一個夜晚吧?
完全沒有工作 (反正進度趕不完)
但是愉快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