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

因為回去上班
能看的時間非常有限
後來半本幾乎都是斷斷續續看的...
不能一氣喝成...好可惜 :(

不過也好
延長我享受的時間...


看完的感受
覺得能理解
梅大姊所說他安排封面圖案的用意...
原本的累贅人類
最後卻是成為最大的吸血鬼王牌!!


很好
我喜歡!

看到中間
我還很為我的親親小狼高興
終於找到他唯一的命定

但是看到最後
我又生氣啦!!

幹麻又要出現一個"納胡爾"??!!
好氣喔!

為何就不能給我愛的小狼一個完美的好結局?
一個讓我們這些Team Jacob 的人一些為他美好的未來想像空間呢??

不過
Ed & Jacob最後關係的確有改善了
Ed最後終於有機會一窺Bella的腦中思想..
這還差不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