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八點半
才上班第二天耶.....

不過我拚命告訴自己..
我有工作就要偷笑了!
銀行存款數字終於可以止跌回升了!
可以轉轉我久未滾動的腦袋了!
終於可以借瘋狂工作瘦身了!
(皓皓把拔說, 你是加班壓力越大吃越多吧...)

今天去拿了新公司報到要求的健檢報告
天啊~
膽固醇值突破正常 >"<
果然就是超級宇宙無敵霹靂胖啊!
我要減肥減肥減肥啊~~~
(光喊是沒有用的!)

然後下午得之一個訊息..
週日要到公司受訓一整天??!!

那那那..那我跟皓皓相處的時間不就被剝奪了 :~~~

好吧~~
為了幾萬元..
皓皓我兒啊~~
你暫時忍耐忍耐啊~~

媽咪半年後應該可以比較好吧?
(先過三個月的試用期再說吧!)

謝謝皓皓把拔的全力支持!
更謝謝你說"若真不喜歡就回家吧" 這句話!

真是我的護身符啊~~

希望不要用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