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大家都玩的非常開心的盛會!

雖然用手機照出來的相片品質不佳
無法把現場熱鬧, 歡樂的氣氛忠實呈現
但主辦單位提供精緻餐點讓大家精神飽滿, 肚子也飽飽的用心
工作人員從中午就開始佈置會場的辛苦..
完全反映在今天爆滿人數的每一位參與者開心&滿足臉龐上..

不論是一開始將破曉拿去給S大蓋上特製藏書章的喜悅..
討論最愛的前三名Edward & Bella相親相愛橋段的熱烈
票選結果揭曉的歡呼聲
摸彩得獎者的尖叫聲
最後大合照的盛大場面..
我從頭到尾都非常享受!

很高興今天終於見到 Haru/S大/萬金/美瑾/心慈等
我非常佩服又羨慕的"日本追星始祖"本尊

也很珍惜同桌的twilighter們..
不知怎地我今晚有點害羞
沒能跟大家索取聯絡方式
只有跟即將在明年有結婚喜訊的 ★小可★
以及才剛上高一的 ★小凜★互留無名帳號
希望有緣繼續聯絡吶~^^

總之, 很棒的一晚~
聽到Haru說很多人從中午就開始準備前置作業
真的非常謝謝!!
散場後還有復原與清潔工作呢...
再次謝謝你們所有人!!!


照到清水溪書店的招牌店貓, 好開心~


謝謝萬金請的twilight 糖果!
我拿到的糖果寫著"I want u"! 好羞喔:P


小可被抽到的獎品, 恭喜她~


每一個與會者都有的精美禮品..

還有好多我都沒有拍出來的東西..
按-->      ★小凜★
有詳盡的圖說可去參考~
總之..真是愉快的夜晚啊~~




---------------------------------------------------------------------
後記
剛剛在準備明天帶皓皓出去玩的東西時
突然想到兩件重要的事情
1.為何大家最愛的E&B Love Love場景
   是<新月>中的"義大利重逢"啊??
   明明在<蝕>當中的"大床"上兩人滾來滾去更刺激啊!
   難道我真的年紀大, 口味重嗎?:P


2.我知道我今晚為何突然害羞起來
   因為覺得自己"年事已高"
   想裝成熟, 所以才不好意思找大家拍照吧:P
   真是的, 裝什麼裝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