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將皓皓送到褓母家後
跟皓皓把拔接著到東南亞戲院看這部大片!

個人覺得
果然不愧是大製作精緻後製的大片!
特效, 故事, 編劇
都與原著有良好的結合
看起來非常過癮...

當然
雖然之前有媒體報導(按下列標題可看)
★"搶青少年迷! 《哈利波特》力拚《暮光之城》" ★
本次的哈利波特強化兩要素
「愛情」和「生命的成熟度」
要和《暮光之城2:新月》互別苗頭
大搶青少年觀眾市場...

不過我倒不這麼看這部電影
我覺得導演很中規中舉的呈現本集在哈利波特系列中
僅僅是一個引導到最後一集的"中間過程"故事
在一整個系列電影中
這集不會特別特別引人注意
但仍然保持一定水準

至於愛情元素部分
雖然劇中
榮恩一開始與文妲有不少熱吻戲
但最終還是與妙麗在一起了..
而哈利也在劇末與金妮kiss..

但這麼一點點的"情愛"就想要跟我摯愛的twilight相比??
那是萬萬比不上的啦~~

值得一提的是
劇中兩個人與一件事吸引了我的很大注意力:
1.飾演湯姆瑞斗的兩個演員都超級搶眼!
   不論是9歲的希羅范恩斯提芬(Hero Fiennes Tiffin)飾演 11歲時的湯姆瑞斗
   或16歲的法蘭克迪蘭(Frank Dillane)飾演少年的湯姆瑞斗
   長相非常相似
   且同樣展現出邪媚的聰明與漂亮俊秀感覺
   我覺得非常非常帥啊!!
   導演真有眼光!

2.飾演拽哥的Tom Felton演技很不錯呢!
   憔悴的模樣
   削尖的臉龐..
   嗯.非常非常襯職的詮釋本集中所需要的感覺!

3.飾演哈利的丹尼爾瑞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所有電影中的同學甚至是金妮都比你高了啦!
   怎麼會這樣勒??
   這點是10年前拍這部電影時,沒有人想得到的...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