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syang21/43/1600902550.jpg_###}
媽咪說: 不論未來如何變化, 媽咪都最最最愛小皓皓!

今天確定
我7/27重返職場上班去!

一想到之後就不能帶著皓皓避開人潮眾多的週末出去玩
之後就不能過著悠哉悠哉的日子
就開始有點想哭了:~~

不過套句皓皓婆婆已經唸了我一年的話:
"還不快快去找工作!"
好吧
明天告訴皓皓婆婆這件事情
皓皓婆婆一定會高興的拍手吧?
還有一個人也會很高興..皓皓褓母..
原先聽到我請育嬰假, 褓母心理應該很ㄘㄨㄚˋ
知道這件事情後應該也會安心許多吧?

這次的工作機會來的很突然
仔細思考後決定把握機會回到職場..

雖然知道往後的日子一定恢復到原先加班到八九點
帶工作回家做是常態
週末趕工作也在預期內的狀況
但時機歹歹
有人主動找我賞飯給我吃
還是珍惜吧!

但我同時也跟老公說
若我回去工作後又出現"太過分"的狀況
一定要跟我說, 我一定會覺悟!
因為家庭才是我最重視的啊!

說明:
之前上班工作的過分勤奮, 連懷孕都帶工作回家做到凌晨二三點
孕程中隨便開會經常超過晚上七八點忘記吃飯..就被老公唸過
現在真慶幸當時壓力超大的懷孕過程沒對皓皓產生負面影響
皓皓還是個樂天愛笑的小朋友..真是謝謝老天!

趁著僅有不多的幸福日子
早上趕緊先回NS一趟

Freda說Titan今天好像是下午班..
Calvin鄭也請假..
可惜沒能見到這兩位..
(都怪我去的太突然了)
不過有見到James & Wendy
還和Freda聊了許久
還是很高興看到老同事老長官^^
只是很遺憾沒有機會再次成為同事啊~

只剩不到14天的好日子
我還有許多to do list!

希望能一一完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