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把拔在批踢踢版上查到的一家輕食店
因為離我們家很近
所以就去吃吃看..

一吃我就驚為天人啊!!!

本人最重視的就是早餐啦~
一定要吃!
且一定要吃的很滿足!
(難怪這麼胖..哈哈~)

所以看到份量這麼大的店
真是深得我心!!

而且
早上11點前進去
全部都99元而已勒!!!
吃完絕對不用吃午餐了說~~~

每次去都忘記照相
今天早上去終於記得帶照相機了


這是皓皓把拔點的培根法式麵包--
這張照片只是餐點的一半而已喔!
看到超大塊的培根了嗎??


這是我點的燻雞
法式麵包--
這張照片也只是一半喔!
(這裡的法式麵包份量都等於Subway的兩倍啊!!!)
而且給的燻雞超多的~~


餐點裡的沙拉..份量也十足啊!!



飲料--我選熱咖啡, 皓皓把拔是冰咖啡..

因為今天去的時候已經超過11點啦~
所以法式麵包餐一客價錢變成179
但是
也多給你一塊蛋糕喔!!


這個栗子蛋糕味道很濃!


這個提拉米蘇味道也是我喜歡的呢~

實在是一家好店啊!!
有來公館的人
有空來吃吃吧!

就在"台一" 冰店旁的小巷子而已喔!





L'amour烘培坊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7號
(02)2362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