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syang21/17/1585800351.jpg_###}
三個月大皓皓與彤彤/安安表姊~

這件事情聽皓皓阿姨--也就是我姊姊講的時候
我足足笑了五分鐘!
我轉述給皓皓把拔聽
皓皓把拔也狂笑不止!

雖然用寫的一定沒有用說的好笑..
但我決定把它記下來
以後等皓皓表姊--彤彤(照片右邊)長大後
拿來問她記不記得這件事情..哈哈!

話說我姊晚上九點多正在整理家裡時
門鈴響了!

一開門, 鄰居家鄉寄水果來
拿兩顆送給我姊姊...
而鄰居養的可愛貴賓狗狗也跟著出來湊熱鬧

於是我姊招呼小女兒-
皓皓小表姊--小一正要升小二的"安安"出來跟狗玩
(照片左邊穿紅白條紋者)

而正在洗澡的皓皓大表姊--暑假後就要升小四的"彤彤"
只能聽到大家的聲音卻來不及出來跟狗玩

正當鄰居回家
一切歸於平靜一陣子後..
我姊突然發現
彤彤怎麼洗澡洗這麼久還沒出來?

一進浴室發現--彤彤居然在哭!
而且已經哭到快沒聲音了...

問彤彤理由
居然是
"嗚嗚..只有安安跟狗狗玩到,我都沒跟狗玩到"

我姊覺得很好笑, 說
"那媽媽現在帶你去按鄰居家電鈴,讓你跟狗狗玩"

誰知道彤彤邊哽咽邊說
"不要..嗚嗚..."
"我現在眼睛紅紅的, 那他們就會知道我哭了..嗚嗚.."

傷心的勒!!

我姊姊心理笑死了
還是將彤彤拖去按鄰居電鈴

等鄰居出來開門知道始末後
也無法止住笑容, 連忙招來狗狗..

於是
就看到一個已經一百四十多公分高,
九月就是小四學生的"大小朋友"
一邊哽咽
一邊用手摸狗狗的畫面...

哈哈哈!!!
我光是想像就覺得快笑死了!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喔~~~~

光看以上文字好像都是在"貶低"彤彤表姊
其實皓皓這兩個表姊都像皓皓阿姨一樣
功課超級厲害喔!!

彤彤表姊小一到小二都是第一名
小三也在前四名盤旋..

安安表姊小一上下學期
更是"300", "300", "300"
滿分俱樂部成員(也是班上唯一的一位)

希望皓皓上小學後能跟兩位表姊一樣優秀啊~~


皓皓說:"彤彤摸狗狗, 那我抱熊熊好啦~"


"熊熊,熊熊我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