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我一直對皓皓把拔說
一定要抓皓皓去理髮!

不僅僅因為皓皓頭髮太長很熱
上週三帶皓皓跟著BiBi葛格去玩時
BiBi媽咪Eileen也跟我說,
皓皓夠大了, 應該讓他習慣去外面理髮..

所以
今天下午雨停放晴之後
準四點, 我們就帶著皓皓向理髮院出發!

沿路
皓皓坐在推車上
高興的唱歌
(雖然不知道在唱啥, 但就是一整個好笑)
還不時發出尖叫
做出雙手向上舉
或一隻手往前的動作
興奮的哩!

到了理髮院
我讓皓皓把拔先理
給皓皓示範"不痛不痛喔..."

輪到皓皓時
我抱著皓皓...
皓皓在綁上布的時候就開始緊張
等到推刀一開始推
皓皓可能一時間還搞不清楚狀況
居然沒在第一時間哭!

等到推到第二隻耳朵時
皓皓開始掙扎...
然後..
然後...
就大哭啦!!!

接著的所有過程真是一整個混亂!

理髮小姐被皓皓的大嗓門嚇到
(早知道就請幫皓皓把拔理髮的那位小姐來理皓皓..
這位小姐明顯對小孩沒轍 >"< )
最後剪的ㄌㄧ ㄌㄧ ㄌㄚˋ ㄌㄚˋ!
頭上方的部分還是有點長 :(



不過那時候我跟皓皓把拔只有一個想法:
趕快弄完帶皓皓回家!

所以皓皓生平首次進理髮院理髮就這樣結束啦!

(ps.聽說小朋友每去理髮必哭, 果然是真的啊~~)
ps2.看到理完髮更帥氣的皓皓,有沒有被迷到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