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姊姊電話
姊姊9月要去哈佛大學上課一個月!!!

WOWOW!!!

我感到好光榮啊!!
雖然不是自己
但是好與有榮焉啊!!!

從小姊姊就優秀!
高中 / 大學 /研究所
全都是第一志願!

國中時我還因為被老師與姊姊比較
回家哭著罵姊姊..
"都是你害我被老師過度期待, 害我被打的更兇.."

但大家都知道
我一直是崇拜姊姊的!!

姊姊研究所一畢業就高考通過進入公職
(看! 多厲害!)

到現在
能力更強到主管指派到哈佛進修...
所有學費 /住宿都是公費!!

喔喔喔!!!
恭喜妳!!!

姊姊!!
你真的好棒好棒啊!!!
{###_ysyang21/17/1585800334.jpg_###}
三個月大的皓皓與漂亮優秀的皓皓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