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最愛的皓皓笑容!

今天下午皓皓在阿嬤家睡午覺
也是一整個"歡"!
而且
第二次流鼻血!!

為此
阿公與阿嬤大為關切!
弄得我跟皓皓把拔更緊張...

而且皓皓完全放不下來
今天就是一整個撒嬌!
一直要大人抱

好不容易哄睡了
一放到床上又哭醒了!

就這樣
我抱著睡著的皓皓坐在椅子上
過了半小時想說應該睡熟了
放下來應該沒問題了..
才一放下來皓皓就開始哭!

連忙抱起皓皓繼續走走走..
又坐在椅子上半小時
(幸好這時皓皓把拔睡覺暫時中斷,支援我個枕頭放椅背,不然我背和脖子都要斷掉了!!)
這次不敢放皓皓睡床上了
但因為我的腰和脖子已經悲鳴到無法忽視
所以我乾脆學上次皓皓睡在我身上的樣子
慢慢~~慢慢躺下來
讓皓皓睡在我身上..

幸好皓皓接受這樣的睡法!
但我讓皓皓壓了15分鐘後也快受不了了..
又慢慢~~慢慢將皓皓偷渡到床上...

這次皓皓終於沒有一下子就哭醒
不過還是漸歇性會像做惡夢般哭個一兩聲..

我想皓皓會不會是被什麼東西嚇到了..
皓皓睡醒後我連忙抓皓皓的手向祖先拜拜
請祖先保佑皓皓平安健康!!

希望皓皓趕快趕快恢復平日健康活力的樣子啊!!


皓皓小寶貝啾啾!媽咪會永遠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