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這則新聞
笑的我半死!
跟大家分享一起笑笑囉!
ps. 這個記者我愛! 可是有一點他寫錯了...
女主角的哥哥本就肩負本劇"裸露"的吃重演出啊~ 哈哈哈!!
------------------------------------------------------------------------

電影《噬血真愛》 安娜帕昆全裸鹹濕預告搶先看!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真不知道是要把血吸光光?還是要把人脫光光?反正熱門影集『噬血真愛』第二季,根本就沒把吸血鬼這款「人類」正經看待,才要上檔就大打男女主角上床、脫光光鹹濕交纏的畫面,甚至連女主角的哥哥都被拖下水,正面背面全都給他光溜溜宣傳啦!(圖集如下)

《噬血真愛》真的很妙,人物多到一個不行、反覆到一個不行,不能說好看又不能說難看,其實有點兒煩,但搭著吸血鬼熱潮,還是搶攻到一席影集地位,尤其片中除了血腥謀殺之外,脫光光的限制級戲碼,好像更是吸睛大補丸,叫人在欣賞吸血鬼人際觀的同時,順道了解了一下吸血鬼的床上功夫。

如今要上場的第二季,更把脫光光的重擔,從男女主角史蒂芬摩爾(Stephen Moyer)和安娜帕昆身上,分擔了一些到片中、飾演安娜哥哥的萊恩關藤(Ryan Kwanten,澳洲男星)身上。

他在片中只能用到一個不行形容,可是在第二季似乎將有吃重的演出,因此導演就不辜負他澳洲男兒的陽光身材,要他大脫特脫囉,只不過,第一季尾聲,他選擇加入狂熱的反吸血鬼組織,看來新一季非常有可能會讓吸血鬼男主角,也煩到一個不行哦。




本篇圖片與新聞引用自此 ★NOW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