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巧是皓皓滿一歲五個月的日子!

老天爺有聽到我昨天的祈禱
今天沒有下雨呢!!

不過...
也真的好熱好熱啊~~

雖然帶著皓皓出遊
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躲在餐廳室內..
太陽實在太大啦~~~~

09:50到褓母家接皓皓
想不到褓母另外幫皓皓準備了"零食袋"
且才又餵皓皓喝了100ccㄋㄟ ㄋㄟ..
真體貼!
大概怕我們餓著皓皓吧 :P
因為皓皓每週末回家都吃不多, 更不願意乖乖喝ㄋㄟ ㄋㄟ
我跟皓皓把拔常笑說"皓皓是回家來減肥的^^"

10:05到婆婆家接到婆婆
皓皓不知怎地突然自閉起來
直到過了10多分鐘才又開始跟婆婆玩..
皓皓啊~
婆婆這麼疼你, 你就不用對婆婆裝害羞啦!!

最後接了Eileen 跟大皓皓整整半歲的BiBi小葛格
就往大溪"TINA廚房"前進啦~~~

據說很多偶像劇都有來TINA廚房取景拍攝
果然
今天不是假日
還是有很多很多客人勒

因為忙著照顧皓皓
美食只有拍到著三項..

這個養生湯很清淡, 不錯喝


這是我點的主餐-醉雞肉與山豬肉雙拼


飯後甜點, 碗內黑色的是仙草, 蛋糕味道我喜歡

個人覺得它的麵包, 蛋糕都是現做, 味道很棒
麵包每個人都給不同口味, 份量超大又熱騰騰, 讚!

Eileen 點的椒麻雞 一端到桌上眾人都嚇一跳..
份量超多的, 嚐了一小塊味道也不錯..


為讓皓皓學習BiBi葛哥乖乖坐椅子吃飯的好習慣
特地讓兩位小朋友坐在一起
果然, 期間雖然皓皓好幾次要求要"抱抱"
但還是願意接受我們的安撫
直到吃完飯才下椅子呢~~
謝謝BiBi葛哥的完美示範啊~


兩位小朋友用大眼蛙水杯乾杯的過程, 好好笑..

雖然整個用餐過程很愉快
但帶小朋友到戶外花園散步可就是酷刑了><

哎呀呀~
下次應該要選去玩水玩沙的行程
不然皓皓臉臉還沒被曬黑
我就先全身曬傷陣亡啦~~

and....
今天再次驗證
皓皓頭真的很大!
就算與年紀較大的小朋友相比
大頭皓還是一點都不會輸的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