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皓皓把拔昨天跑實驗到凌晨四五點
所以當皓皓八點起來時
我就一人帶皓皓出門吃早餐以及去公園玩..

這樣和皓皓一整天下來
雖然心情很愉快
但身體上仍然滿累的..

尤其是我的臉
從昨天開始就超痛的

昨天回阿嬤家
下午去公園不到15分鐘
我就偷偷跟皓皓把拔說
我臉已經被曬傷啦
超痛的!

再加上今天早上
雖然有帶頂棒球帽
臉還是超痛...

所以今天實在是有點筋疲力盡感覺啊~~

不過剛剛找到一個提振精神的好東西..
igoogle 主題又推出新的好東東啦~~
"new moon taylor jacob lautner"
有用igoogle且又是team Jacob者, 請享用 ★點這裡★



Jacob 年輕的肉體真讓人臉紅心跳啊~~~
讓我整個人突然醒了過來..
哈哈哈~~
不過我要聲明
我可是在Taylor健身前就開始喜歡他囉
絕不是貪圖他的勇健身材啊!!

而且我不敢用這張新主題
雖然實際套用主題後Jacob臉都被擋住了遜色不少(如下)
但真正不敢用的理由是怕皓皓把拔砍人啊 ><

我目前使用的這鍋也不錯

有興趣者請享用 ★點這裡★


ps. 使用時點選圖片下的"立即新增"就可以在你的igoogle首頁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