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在皓皓阿嬤家
皓皓午睡前的睡前"歡"(台語)出奇堅持

因為皓皓把拔這週都在趕作實驗
每天拚到凌晨三四點..
因此只有我哄皓皓睡覺

而我已經抱著皓皓走來走去好久了
皓皓還是堅持不睡
(明明就一直揉眼睛)


永遠別想小朋友像這樣乖乖就睡著!

最後我實在"凍未條"(台語)
把皓皓抱上床自己裝死
就算皓皓爬到我身上
我還是死賴著床不爬起來
敷衍的用手一直拍趴在我身上扭來動去的皓皓...

結果..
超乎意料
一向不易入睡的我居然真的睡著了!!
(雖然我猜測我真正"昏過去"應該不超過短短10-15分鐘..)

但更神奇的是
皓皓也睡著了!!

等我"驚醒"
發現的狀況就是..
皓皓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類似這樣
只要想像第一張皓皓的睡覺姿勢
再加上是躺在我身上就可以啦~

啊啊啊~~
真感謝我寬闊的胸膛啊~
不會發生以下慘劇..


總之
這第一次出現的皓皓睡覺姿勢
讓我覺得太神奇了!

更深深覺得
難怪過來人父母經都說
哄小孩睡覺常常會哄到自己也睡著..

我想這是因為
小朋友聽到父母穩定平和的心跳聲
所以也安心入睡的緣故吧?

實在好愛好愛這麼愛撒嬌的皓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