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皓皓從椅子上跌下的驚恐表情代替..


中午上頂樓晾第二批洗好的棉被之前
剛好看了一下時鐘- 恰巧中午12點半!

等到了八樓大樓頂樓晾好棉被要下樓...
天啊!!!!
門居然被風吹的關了起來!!!

我本來還想說
門旁邊就是感應開關
用大樓及電梯鎖匙感應一下就可以打開
結果定睛一瞧...

那哪裡是感應開關??
只是對講機而已!!

而我們大樓管理員中午的午休是到一點半!
換言之,
我不就要被關在風大太陽大的頂樓一整個小時???

不願認命
開始狂按電鈴
希望有哪個鄰居被我吵的受不了跑出來發現我被關..

我按我按我按按按..
剛剛跟我一起坐電梯到七樓的男大學生鄰居
趕快被我吵出來救我吧~~

沒反應??

改用手拍門..

拍沒兩下手痛了
改將拖鞋拿下來繼續用力拍門

還是沒反應..

嗯...
好吧..
認命乖乖等到一點半再繼續按電鈴好了..

在毫無遮蔭的頂樓轉啊轉..
想說大樓對面的台電大樓會不會有員工看窗外
發現有人被反關了的情況幫我報警勒??

算了,可能性太小..

下次出來晾棉被應該要帶手機的!!
唉..我連手錶都沒帶出來..
只能在心理抓時間等到一點半再去按電鈴了...


慢慢鍍步到另一面

喔~~
居然看得到三總急診處的入口..

那些坐在門口的會突然抬頭往上看
而且看到遠遠幾棟建築屋頂上的我的機率
應該就被雷打到一樣小吧?

啊~~
看得到三總急診處的一樓小小電子跑馬燈看板..
應該會有報時吧??

耐心等等等

等了幾輪廣告後
賓果!!
有時間了..

原來現在已經來到12點50分了..

ㄘㄟˋ
才過了20分鐘啊..
那我還要等40分鐘喔??

不甘心

繼續去按電鈴
狂按猛按用力按~~
ㄟ???

居然有人把我按到一半的電鈴關掉??
關一次關兩次..
有人發現我啦拉拉....
我繼續按按按

終於的再終於
對講機傳來天堂般的聲音.."喂?"

"我被關在頂樓啦!!"
"請幫我開門!!!"

數分鐘後出現的大樓管理員的臉孔就像天使一般啊!!!

幸好他今天早回來!!
雖然打擾到他中午休息時間對他不好意思

但是我終於可以下樓回家啦啦啦~~

回到家再看時鐘一眼
1點整!

喔喔喔~~
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半小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y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